close

 做自己很简单,
做一个完美的人好难,好难。



經的罪過的人,
我想說對不起。

我不懂,
真的不懂。
難道不能做一個普通人嗎?
表面上的冷酷,
只是一種偽裝,
只是一件外套,
外套后,隱藏著滾動的熱情,
隱藏著一刻還未成熟的心,
似乎是希望有人能了解他。

想當一個普通的人,
有錯嗎?
是什么在阻止我?
是空虛嗎?是孤獨嗎?是邪惡嗎?是刺激嗎?是害怕嗎?是因為不了解人心嗎?還是。。。不了解自己?
不斷在做一些無謂的隱瞞?
為什么?
為什么要變成這樣?
我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我要試著改變,改變自己。
不管怎樣,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回頭看看自己,
走過的腳印吧。
再難的事,再痛苦的事,再難熬的事,
不也都熬過去了嗎?
人生是充滿挑戰的,
因此在別人還沒挑戰前,
先挑戰自己吧!

失去的不會再回來,
擁有的未必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r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