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無法理解,

未來那么明亮的人,竟選擇斷了自己的生命。

是我的話絕對不可能這樣做,

就因此讓我十分好奇。

努力了這么久,成果及收獲才要降臨,

卻選擇不要。

愛情有那么偉大嗎?

可以讓一個人連命都不要了?

說愛情是美好的,不如說愛情是很可怕的,

真的,我實在無法理解,

因為我們擁有同樣的夢想,

雖然我不認識她,但我知道她的夢想就快實現了,所有的努力,

將要換來美好的未來了,

但就在這時。。。她放棄了,

為愛放棄了。

因好奇,我上了她的部落格,

沒有人料到這種事會發生,

沒有人料到那是她最后一次過生日,最后一次寫的文章。

看著她的部落格我真的在想:“這個人真的不在了嗎?”,“永遠都不會在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r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